曲江纪

团我-沦陷(4)

新人编导×国内顶流男团

🈲二改二传

🈲上升真人


听到这话,昕哥,耀文,浩翔都看向了马嘉祺,饭桌上一瞬间安静了下来。马嘉祺回过神来,张了张口却不知道怎么说。


“你怎么知道?她是……”


该怎么说呢说是粉丝?说朋友?可我们不是啊明明今天才认识  说是我有好感的女孩儿?


“今天有ss堵我们,她帮了我们然后还送我们过来”


严浩翔看了看沉默的马哥,帮忙先开了口


“怎么回事啊,怎么还是被ss堵了?”丁哥皱着眉头看向他们三个,不是安排好安保了吗?演唱会本来粉丝就多容易混乱,考虑到还会有ss在里面,安保加了一倍,还安排了几辆空车就怕有人追车。


“我给你们讲到底怎么回事,珈一真的……特可爱的一女孩,猛也是真的猛”


刘耀文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讲述了刚刚他们遇到的事情和沈珈一的勇猛表现,表情相当生动(可以参考耀文在物料中的表情,特别臭屁)


“哟,这女孩有意思啊,感觉可以和我这著名鸿星尔克嘴比一下了”


贺峻霖把手搭在了张哥的椅子上,身子往后靠了靠,看向刘耀文挑了挑眉。


“有机会见面的话,她的性格应该和你挺合的来的”


刘耀文托了下腮,想着什么时候能再见面啊。昕哥有她微信,那是不是可以悄悄看一下她的朋友圈。


“那你们怎么不把她带上来啊,我们刚刚在窗口都看见她了”


亚轩才不会给马哥讲,他不止看见了还拉着其他兄弟一起看了。


马哥低眸看向了自己手上的杯子,装作不在意的开口


“她……本来想叫的,但是她约了朋友,不是很方便”


“那得好好感谢她吧,今天帮了那么大一个忙。而且面对那些ss,她一个女孩子肯定也很害怕吧。”


张真源皱了皱眉(张哥不愧是十八楼最想嫁的男人)


“昕哥加了她微信,说给她寄点比较稀少的专辑和官周。”


严浩翔靠在座椅靠背,修长的腿翘起了二郎腿双手交叉放在了膝盖上,抬起下巴朝昕哥的方向点了点


“对,加了她微信,过几天我问一下她的地址,你们都签下名我给寄过去”


昕哥边吃边回答,舍弃不下嘴边的肉。


Anna姐放下了筷子,那三个从进门开始都很不对劲,昕哥也把他们在车上的对话给她说了。但作为经纪人有些话还是得告诉他们

(Anna是虚设,比小炸们大个7到8岁,可以代入为:怪你过分美丽中 秦岚前辈饰演的莫向晚。主要因为时团经纪人太多了😂)


“今天这个事情,公司确实也考虑不周,没想到那些ss那么疯狂,不光工作人员身上放定位器,还在车上也放了,结果还是暴露了你们的位置”


七个人还有昕哥都放下了手上的筷子,看向Anna姐。


“今天幸好那个女孩先看到你们,你们身边没有工作人员要是被ss找到起了冲突,会很麻烦,也不好处理。确实应该好好感谢她”


Anna姐停顿了一下,叹了口气继续说到


“你们都大了,而且在娱乐圈工作会有各种诱惑很正常,会有好感的女孩也很正常。但是这个女生能否承担住大众压力,会不会对你们的事业造成损害,而你们能不能承担后果。这个你们要好好想清楚”


“虽然现在TNT是国内顶流男团,你们中间出去一个那个都是抢着要。但是因为你们是时代峰峻出身的艺人,所以你们不能做的事情比其他艺人更多。”


“养成系有利有弊,这么多年你们也都有体会,不用我多说吧。因为背靠公司,背靠你们师兄,所以你们的起跑线比其余人短。曝光度比其他人更高,可以很快让大众接受并且喜欢上你们”


七个人都点了点头,刚出道的时候,不管是参加节目还是综艺他们的介绍词永远都带着一句:TFBOYS的师弟 或者是 三小只的师弟。

那个时候他们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下次上节目他们的介绍词一定会是TNT-时代少年团,并不是因为不喜欢那个称号,而是希望火到 只要看到他们只会想到他们七个人专属的称号,就像师兄们那样。


(师兄很优秀!小炸们也很优秀。但在他们还没打开知名度的时候确实得依靠公司和师兄。)


“不可否认你们都很争气,这么多年在训练上对队友狠,对自己更狠。对比同龄的练习生优秀很多,你们也付出了很多,也把对方都当成家人。因为你们足够优秀,所以你们才有了今天。”


“早些年间公司对你们定位不清晰,抓不住市场,公司高层变动,公司发展不成熟等等……导致你们经历了很多,确实辛苦你们了。”


(没错我就是在内涵719和一些其他的骚操作)


“作为经纪人,我当然希望你们听话一点,不要谈恋爱继续为公司创造收入,为我增高收入,毕竟我可是想准备买第二套房了呢。”


Anna看向他们笑了笑,挑了挑眉。七个人都沉默了,他们终究和别人不一样。昕哥担心的看向他们,他知道他们这一路走来的不容易。Anna姐话锋一转


“但是作为看着你们长大,都变得可以让别人不再轻视的姐姐。我还是比较希望你们身边都有一个你们喜欢 而且能在你们失意或者难过的时候,陪在你们身边的人。”


“所以请你们在有谈恋爱的想法和已经谈了恋爱的时候。麻烦你们提前告诉我。虽然平常你们开玩笑说我不专业啥的,但是你们姐姐我确实是专业的经纪人,而且还很厉害的那种。所以我得对你们负责,如果真有那天我会尽力把对你们不好的舆论和公司的损失尽可能的降低。”


其他人听见Anna姐一边调笑他们一边说着支持他们恋爱的话都笑了。


离Anna姐最近的宋亚轩,抱了抱Anna姐,眼睛也红红的


“Anna姐,我们知道你对我们最好了。谢谢你这么多年陪伴着我们”


“哎呀,好啦好啦  Anna姐我们跟你保证 我们如果谈恋爱一定会先告诉你,因为你对我们来说不只是经纪人,也是陪我们一起成长的姐姐。”


贺儿也眼睛红红的看向Anna姐


丁哥举杯把身边一直不在状态的马哥拉了起来。

“那我们大家一起喝一个吧”


“行,喝完我们就结束吧,挺晚的的了明天你还要赶通告呢,演唱会结束别想偷懒啊,都给我努力挣钱”


Anna姐笑着站起身,举着杯子搂住了旁边的亚轩

九个人碰了杯,结束了这场庆功宴。


(这一章主要是想些,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不容易。考虑的事情也特别多,很多事情不能做。没有怎么写感情线,下一章会回归感情线的。)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感情戏情节或者和那位成员的互动可以在评论区说,我会尽力去写。有什么写的不好的也欢迎指出。现阶段主要写马哥,后面会有和其他成员的单人互动)



评论(8)

热度(29)